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 正文

建筑学院暑期教师校内培训进行中

建筑学院教学办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我二级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根据《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度暑期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建筑学院于7月16日开展了暑期教师校内培训活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刘洁副院长、副教授,受邀在教学楼415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高职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报告。建筑学院院长徐德乾、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建筑学院副院长雷海涛主持。

在报告中,刘洁副教授首先从教学的三大任务介绍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然后分析了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及改革的途径,重点讲述了课程建设与改革,从课程的开发、在线开放课程的内涵、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在建设过程中的技术要求,最后解读了最新高职教育的相关文件。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做法,全面剖析了高职专业建设与改革的重心和进展,激发了教师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兴趣,拓宽了教师的视野,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建筑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资培训工作,力求通过教师培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