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周学生工作例会

8月30日,建筑学院在教学楼409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一周学生工作例会。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发办主任林凯主持大会。

会议一开始,学发办桂淼老师就开学初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常规工作与规定任务进行了讲解,重点说明了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在线网课学习学生管理和学生开学注意事项。学发办主任林凯主要安排和部署了“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十四运志愿服务等专项工作。

最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重点就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工作安排。邢书记简要汇报了2021年暑期下企业调研回访工作,对目前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进行了说明,并进一步指出做好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预就业工作的整体思路。邢书记强调学生安全大过天,无论是在线学习的学生还是返校志愿服务十四运的学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都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如图1所示为建筑学院当总支书记邢剑宏正在进行开学工作安排。

图1.建筑学院当总支书记邢剑宏正在进行开学工作安排

通过学生工作例会的举行,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达到了“收假收心、开学用心”的目的,为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建筑学院学发办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