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大会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大会

11月30日,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09教室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林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全部做了交流发言。如图1所示为学生党支部正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大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凯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书记林凯、宣传委员朱凤君和纪检委员马敏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重点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出发,具体就如何学习全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及如何在学生中宣传全会精神等进行了汇报。

最后,邢剑宏书记要求学生支部全体成员要要结合原文、结合公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