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剧透人生

2016年5月12日,由我院心理协会举办的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我校演播大厅正式演出。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共有来自三个学院的六个节目参加了比赛,最终来自建筑学院的《成长》剧组在本次比赛中拔得剧目组头筹。并获得成绩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个人奖。

一直以来我校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特别重视,此次情景剧大赛的举办让大学生通过舞台表演,将他们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和心理矛盾呈现给大家,并在表演过程中得以解决。同时也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观摩此次比赛,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者是身边同学的影子,习得一些解决的办法,让学生受益非浅。

本次决赛的六个剧目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生活,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真实的心理矛盾状况,在校园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向。

(供稿:徐超 摄影:殷昊)

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