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旗下的诚信教育

2018年10月29日,建筑学院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清晨7:40在超越广场举行了升国旗活动。院学生处领导、建筑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以及院学、团干部和建筑学院学、团干部及部分班级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升旗活动。

刚过七点十分,参加活动的学院领导和学生就早早的来到超越广场组织队伍。升国旗仪式开始后,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一声高昂的口令“向左向右转”后,五星红旗迎面向我们走来,如图1所示为女子国旗护卫队正在护送国旗。女子国旗护卫队她们迈着坚定的步伐,神情肃穆。随后国歌响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图1.女子国旗护卫队正在护送国旗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建筑学院学发办主任董宇毅老师主持国旗下讲话。建筑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801班的门茜茜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801班的乔洋洋两名学生代表分别以诚信为主题做了讲话发言。“诚信如同空气,失去才知其可贵”国旗下的发言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学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诚实守信,做诚信学子。如图2.建筑学院学发办主任董宇毅老师正在进行总结发言。

图2.建筑学院董主任做活动总结发言

拥有诚信,我们就拥有了广阔的天地;拥有诚信,我们就拥有了精彩的世界;拥有诚信,我们就拥有了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张关建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