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0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教学楼1002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部分党外人士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信主持。

会议开始,李信介绍了会议议程和内容,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会议的第一部分,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纪录片,随后全文学习新党章修正案。会议的第二部分包括三项议程,第一项是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分别自查述职,第二项是参会人员发表意见和建议,第三项徐院长讲话并提出3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实事求是,突出严谨;三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李信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一强调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强调党员自主学习的紧迫性,三强调党员立足自身,模范带头的长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