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院党委一届九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向中国好人侯党社同志学习动员大会

4月25日,建筑学院在教学楼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

会上综合办副主任郝晓莉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厚德陕西”道德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咸阳职院党委 咸阳职院关于向中国好人侯党社同志学习的决定》,综合办副主任焦龙飞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党委关于坚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学院文件,党总支书记李信向同志们传达了院党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李信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一届九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教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厚德陕西”实施方案,全面掀起向中国好人侯党社同志学习热潮,以侯党社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学先进,做好本职争优秀,为建设全国一流、国际知名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4月25日

                                                                                文:郝晓莉   图:赵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