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习讲话精神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建筑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建筑学院党总支9月29日下午在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剑宏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林凯带领同志们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3、14日来陕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邢剑宏传达了省委市委学习传达讲话精神的情况与要求,院党委书记张迪在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全文,通报了9月24日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激励了精神、鼓舞了干劲。

邢剑宏对建筑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出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邢剑宏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作为二级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传达。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正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