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建筑学院举行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12月13日,建筑学院在教学楼418教室举行了建筑学院第17期党课开班仪式。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学生支部书记林凯和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朱凤君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林凯主持。宣传委员朱凤君向51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建筑学院第17期党课培训计划》,主要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学习内容、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学生支部书记林凯宣读了《建筑学院党课培训纪律条例》,对党课学习期间的组织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一节党课授课,邢书记的授课主题是《党的光辉历程》。他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以及开创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共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通过本次授课,建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有了基本了解,邢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案例的引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承诺。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