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课培训 >> 正文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015年12月21日,在艺术楼102多媒体教室建筑学院李信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书记用朴实而严肃的话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是一脉相承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我国社会主义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此次党课,使同学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但要努力学习“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而且要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努力为实现 “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供稿:徐超 摄影:庞康)

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