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专业 >> 正文

2023年招生专业介绍--“建设工程管理”(省级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群专业、院级重点专业)


专业名称及代码

 专业名称:建设工程管理

 专业代码:24

入学要求

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学校毕业生或同等学力

文理兼招

修业年限

3年

培养目标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施工过程质量监督与进度管理、资料管理、施工成本控制、工程合同管理、BIM建模及项目组织与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BIM技术、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现场质量管理、资料管理等职业技术领域,能够从事BIM建模、BIM管理、安全员、资料员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监理员、资料员、安全员等。

职业领域:建设单位、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单位、政府建设部门以及各类建筑企业安全部门、建筑经济核算部门等建设工程类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