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合作企业 >> 正文

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成立于1969年,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室内装饰设计乙级、施工乙级资质及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二级和室内装饰施工消防资质,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批准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及对外经济合作和工程承包权。总公司注册资金5021万元,现有职工8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0多人,高、中级以上职称150人,大、中型机械设备300余台(件)。2000年10月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会员单位,陕西省建筑业联合会理事单位。

1990年,率先在西北地区实行“工程项目管理”,通过十多年的实践和改革,已基本形成了适应市场经济体制的企业管理机制,具备了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逐步走向了良性发展的道路。“团结、拼搏、求实、创新”是企业坚持的精神,“心系用户,建造精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是企业的质量方针,“拓市场,恪守诚信立业;创精品,坚持质量兴企;增效益,实现全面发展”是企业的经营方针,“把生产经营搞上去,为国家多缴税,让职工多受益,保持其团结、稳定和发展的良好态势”是几年来企业坚持的最大政治,“奉献咸阳,建设咸阳,树市建形象,做市建强人”是全体员工的共同理念。

三十多年来,先后承担了石化、纺织、水利、地质、文教、宾馆、邮电、体育、市政等行业的各种复杂结构工程的施工。近几年来的代表工程主要有:西安回天血液制品公司洁净制药厂房、西安小寨百隆商贸大厦、咸阳市地税局地税大厦、咸阳市教育局综合办公楼、咸阳市委党校教学楼、咸阳渭滨粮食储备库、咸阳渭河1#桥北立交桥盘道、咸阳渭阳东路和抗战南路道路工程、咸阳市人民广场、陕西师大学生公寓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实验室、陕西省职教中心专家楼等。先后获得省、市政府及省、市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文明施工管理先进单位”、“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经济效益先进企业”,2002年5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先进集体”称号,2002年7月咸阳市地税局办公大楼工程获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奖,创建省、市级文明工地38个等多项殊荣。并涌现出了“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建庄等六名国家级、省、部、市级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