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安全、纪律、卫生专项教育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安全、纪律、卫生专项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3-24日,建筑学院连续两天在2020级学生和2021级学生中开展了“安全、纪律、卫生”专项主题教育活动会。

建筑学院22个在校班级学生均召开安全纪律主题班会,重点对学生放假回家往返学校路途安全、违规进入酒吧迪厅等娱乐场所和健康文明使用网络等事项进行了教育。

随后,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日常学习生活中经常出现的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存储易燃物品和宿舍吸烟等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学生宿舍卫生整理和安全措施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进行了现场教育与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纪律和卫生专项教育检查,及时发现和改正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学生服务管理水平的提升。

建筑学院学发办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