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精神专题会

建筑学院召开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精神专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促进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定监察法的理解,强化全体教职工的法治意识、廉政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精神专题会议。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主持会议。

邢剑宏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旨要义,深入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具有重大意义,对进一步加强公权力的制约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是进一步完善监察权运行机制、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

邢剑宏强调,全体教职工应深刻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廉洁从教,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把我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建筑学院

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