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建筑学院首次“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热烈祝贺建筑学院首次“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日前,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传来捷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的16名考生在2021年11月27日举办的“2021年第六期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证书(初级)考试”中全部通过考核,通过率达100%,其中80分以上8人,位居省内同类学校前列。

本次考试是建筑学院首次组织开展“1+X”证书考核工作,为提升学生学习效果,保证通过率,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培训与考试实施方案,并专设了考务组织机构,精心部署,确保考前培训、考务组织、考试软硬件调试等工作开展严谨细致、扎实有序,为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BIM团队骨干教师仔细研读考试大纲,严格选拔参训学员,合理制定培训计划,深挖总结考试真题,利用晚自习和周末休息时间全面细致地为培训学生进行理论、实操集中辅导,严格把控学习效果,强化考前训练,切实保障了培训质量。

本次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认可,更是对我校BIM教学水平的极大肯定。下阶段,建筑学院将继续深入研究“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推进“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紧密结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将专业教学与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相结合,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