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年3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113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宝锋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同志,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群众评议代表熊群英老师、常建勇老师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刘宝锋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肯定成绩,查摆问题,找出差距,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对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成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对个人的思想和工作等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发言内容针对到人,具体到事,态度真诚。

最后,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教工支部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正视问题化为一种自觉,把刀刃向内变成一种习惯,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实现自我超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阎昭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