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建筑学院开启教师企业锻炼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实践经验和实践教学能力,建筑学院全体专业课教师于2022年4月24日前往我校二期工程的幼儿园项目和机电产教融合综合实训楼项目进行企业锻炼。

在幼儿园项目,基建处副处长种红芳热情接待了大家,帮助大家熟悉项目情况,施工单位负责人李总介绍了项目概况。


在机电产教融合综合实训楼项目,基建处副处长陶剑峰首先介绍了学院二期建设总体规划,李工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随后陶剑峰对该项目一些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进行了现场介绍。

 

我院教师企业锻炼共分为四个阶段,采用分组轮流锻炼方式进行。教师主要学习施工工艺流程、工种操作技能、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等内容。

我们确信,各位专业课教师通过企业锻炼,一定能增长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更加了解企业最新管理模式和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与联系,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白小斐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