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建筑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5月18日,建筑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拥护党的决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验收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作风大提升,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