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立德树人,弘扬师德——建筑学院师德师风专题会

5月11日下午16点40分,建筑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在教学楼401教室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会。

会议由教学办陈婷主任主持,首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报》;其次,与会教师逐一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教师代表围绕师德师风学习成果及自查整改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最后雷海涛院长做总结发言,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规矩意识;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三要争做“四有”好老师。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学习,加强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体教师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的职业信仰,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教学办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