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教师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1年11月9日,建筑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宝锋带队,一行7人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建筑学院刘宝锋副院长、教学办陈婷主任、3位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一行7人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杨谦院长、工程管理教研室宋祥主任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办开展了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交流主要围绕技术服务及科研、1+X证书试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等工作经验及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室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后,交流团队共同参观了实验实训室。交流学习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结束。

通过深入诚恳的座谈交流,使我院在今后标志性成果和职业教育办学特色的突破方面获得了启发和思考,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收获良多,获益匪浅。

建筑学院教学办供稿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