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 正文

建筑学院暑期教师校内培训进行中(2)

建筑学院教学办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示范院校建设,不断提高我二级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根据《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度暑期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建筑学院于8月28日和29日两天开展了暑期教师校内培训活动,参加国培的教师陶剑锋、鱼彩彦,参加骨干教师培训的代表史国庆和参加下企业锻炼的教师代表许方伟、林凯和房伟,在教学楼402多媒体教室作了暑期培训汇报。建筑学院院长徐德乾、全体专业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建筑学院副院长雷海涛主持。

在汇报中,陶剑锋和鱼彩彦两位老师就此次国培的培训项目进行了汇报总结;史国庆老师对信息化教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培训内容作了介绍;许方伟、林凯和房伟三位老师对下企业锻炼所学内容做了具体汇报,涉及内容有广联达软件的操作、遥感航测和Revit软件的操作等。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的知识面广阔,拓宽了教师的视野,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