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09教室和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进行,由学生支部书记林凯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会开始后,学生支部书记林凯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进行了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自查。同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半年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汇报。

随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朱凤君、学生支部纪检委员马敏均进行了轮流发言。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逐人重点就近阶段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检问题和改正措施进行发言交流,就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如图1所示为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正在进行大会发言。

如图1.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正在进行大会发言

与此同时,学生支部19名学生预备党员也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如图2所示为学生预备党员正在线参加组织生活会。

如图2. 学生预备党员正在线参加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全体党员认识到我们与优秀党支部的工作差距,进一步将精力投入到“党建+项目”建设中来,持续做好学生工作,为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开好局,推进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朱凤君

2021年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