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与申请入党学生开展谈话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与申请入党学生开展谈话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下半年建筑学院党员发展工作,2021年11月24日,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委派宣传委员朱凤君老师和纪检委员马敏老师分别与2021年建筑学院申请入党的同学进行了谈话活动。

朱凤君老师和马敏老师,首先查看了申请入党学生的入党申请书,主要了解学生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家庭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情况,整个谈话过程井然有序,谈话气氛庄重严肃如。

建筑学院2021年下半年申请入党的学生51人,主要以2021级新生为主,通过本次谈话工作的举行,增进了青年学子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学院学发办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