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社团 >> 正文

风华大讲堂简介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风华大讲堂,是一个在院团委领导下具有开拓精神的大学生社团,协会成立于2008年,我协会经四年不断努力,已经发张成为组织结构完整,社会实践活动最为丰富的一个综合性社团。

我协会主要有勤工俭学部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性训练营俩部分组成。

大学生勤工俭学部主要通过积极开展家教,派送,市场调研,营销,促销,临时工等大学生力所能及的工作和活动得以实现。

大学生综合素质性训练营包括进行成功学讲座,管理学讲座,就业与创业指导,举办各项大赛及校园招聘会,帮助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旨在把需要工作的人转变为工作需要的人。

历届会长:程 晨 机电工程系

王伯疆 建筑工程系

现任会长:张博 建筑工程系 QQ:383913193 电话:18091046330

副 会 长: 陈辉 建筑工程系 QQ:310433074 电话:1829298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