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社团 >> 正文

华艺运动简介

华艺运动协会成立于2010年4月14日,是经过院团委批准成立的学生社团,共有会员100余名,直属院团委、社团联合会管理。此协会共设三个项目,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

活动形式:社团成立、招新、展开工作环节

协会的宗旨:活跃校园文化,彰显运动风采

在协会成立的两个月内,先后参与举办建筑工程系首届羽毛球比赛,端午节敬老院送温暖活动等,一系列社团活动,得到了院领导以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协会以繁荣校园文化为目的,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目标。协会将积极有效地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多与各个协会交流,联合和举办各种活动。协会一直以来以学生参与为主,各部都有固定时间的会员活动,与此同时,积极参与各种大型活动的筹划,保证让每一个热情的会员得到很好的锻炼和发展。通过协会内部活动加深同学之间的友情,用掌声和微笑来充实每一次的活动,建立一个洋溢着温馨的家园。

社团活动:2012年与乒博协会共同举办羽毛球大赛。

社团荣誉:2011年协会主席付党飞被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评为十佳会长。

历届会长:付党飞 建筑工程

主 席:张玉龙 副主席:李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