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社团 >> 正文

K.S轮滑简介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K.S轮滑协会成立于2010年9月23日,由创始人刘斌,孙鼎鑫,田东,燕陪强等怀着对青春,对轮滑运动的无限激情,在本校发出了共同的呼唤-------建立了这个与众不同的社团,从此,越来越多热爱轮滑的朋友一起加入了这个充满快乐与激情的团体。

从建立之初就确立了“创新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方向,“八轮一心,团结奋进”的口号,“友谊长存激情无限”是我们发展的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树立良好形象,把我们的协会建成咸阳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社团形象。

K.S宣言:我们就是最棒的,我们要把自己做到最好,然后尽量帮助身边的人,我们具有带动整个大环境的促进作用!

K.S宗旨:在安全的前提下,会员和睦,融洽,积极,团结,交流.热情的参加协会活动,展现激情,体现素质,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加了友谊.从多方面表现了我职院学子的风采。

K.S的路:经过一年的发展,协会已经逐渐成熟,2010纳新之后,目前协会的会员逐渐壮大,从多方面带动了轮滑运动的发展.同时协会加强了与外界各高校,各团体之间的交流,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增加了校园轮滑健身,竞技的气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快乐需要分享,青春需要激情,只有真正Do it 才能了解其中无限的乐趣。

于佳倩:K.S轮滑协会副会长,她为人和蔼可亲对工作负责,有上进心,并在2010年11月份参加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咸阳市第四届大学生轮滑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获得2010年度社团“优秀干部荣誉”。

会长:孙鼎鑫 电话:15829185980 QQ:93220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