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员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4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度党员党性教育体检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体检专项工作。首先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林凯向全体党员详细说明了开展此次党性教育体检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如图1所示正在进行党性教育体检事项说明。

图1.正在进行党性教育体检事项说明

随后,建筑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理论考试,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和建筑学院院长、副书记雷海涛担任监考员,整个考试过程严肃认真。如图2所示为建筑学院全体党员正在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图2.建筑学院全体党员正在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最后依次服务对象评议、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组织评议等环节的内容。

通过本次党员党性教育体检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既巩固了理论知识,又受到了党性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逐人反馈体检结果,科学制定党员提升发展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林凯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