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专业 >> 正文

2023年招生专业介绍--“建筑工程技术”(省级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省级综合改革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培育))

陕西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

陕西省综合改革专业(优秀)
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

陕西省一流专业(培育)

院级重点专业

专业名称及代码

专业名称:建筑工程技术

专业代码:22

入学要求

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学校毕业生或同等学力

文理兼招

修业年限

3年

培养目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必备的科学文化知识及相关专业技能,具备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等岗位能力,面向建筑类企业生产技术与管理领域职业群,能够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等。

职业领域:建筑类企业及陕西建工集团所属的建筑施工企业、建筑工程监理企业、建筑行业咨询、设计单位及其他相关的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