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9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12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按照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宝锋与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理论和学院相关文件。

 

随后,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落实各项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当前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履行好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