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做好疫情防控迎接学生返校

建筑工程学院做好疫情防控迎接学生返校

914日,按照学院安排,建筑工程学院21级、22级全体同学有序返校。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对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做了精心组织部署,党员教师,勇于担当,坚守一线,在学校北门检查学生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相关条件是否符合要求。

 

 

返校学生按照学院的错峰安排,陆续抵达学校门口。报道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建筑工程学院重视返校复学相关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构筑学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