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深入开展预备党员党性教育,增强预备党员党性观念,激励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9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113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宝锋同志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组织委员白小斐带领预备党员彭雪进行宣誓。

随后,预备党员彭雪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宣誓那一刻更加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义务和责任,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党员,用实际行动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雷海涛同志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彭雪同志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当先锋、做表率。要始终勇于担当作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要始终积极改造自我,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成为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