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9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113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宝锋主持会议,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刘宝锋同志宣读了会议要求,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同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肯定成绩,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对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分别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严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发言内容针对到人,具体到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守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标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刀刃向内变成一种习惯,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实现自我超越,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