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公寓检查新生上课情况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20229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学办和学发办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2022级新生线上上课情况。检查组认真倾听了学生关于教学、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注意疫情期间安全防范。从检查情况来看,新生线上上课第一天,我二级学院教学情况整体良好、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按时授课,通过QQ群、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等网络平台同步线上直播,教学井然有序;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认真听课。

 

检查组对新生线上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贯彻教学中心地位,重视教学规范,维护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二是统筹线上线下教学,加强在线课程建设,以应对常态化线上教学趋势;三是坚持教学赋能,加强引导指导,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学生获取知识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