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0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1.学生党支部正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凯、宣传委员朱凤君、组织委员姚书闲、纪检委员马敏4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重要讲话的新闻通讯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材料。

图2.学生支委正在进行相关材料的学习

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将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成长结合以来,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

图3.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正在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凯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认认真真学原文、扎扎实实学全文,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工程”相结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是把学习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全力打造四星级学生党支部,为提升学生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不断努力,为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壮大增光添彩。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