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报道二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报道二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教学班副主任白小斐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今后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始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观重要论述约束自己、勉励自己,努力修养身心,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关心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真心爱生如子,献身教育,做一名拥有爱心的好老师,用博爱为学生撑起广阔的蓝天。二十大的召开必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会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使思想觉悟和工作业绩再上一个新水平,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许方伟表示:观看了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中对于教育的论述,立足时代、面向未来、激人奋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我将不负韶华,以砥砺之初心,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奋勇前进,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要教育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王莉表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发展素质教育。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和教学规律,一视同仁对待每一名学生,把知识传授、素质提升、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融为一体,深化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并重、科学素养与人文素养互促的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校德智体美劳教育的整体性和系统性,落实“五育”并举的立德树人育人机制。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王雅竹表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学“深”学“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社会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追求。时刻谨记我们的初心,坚守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做好教师的模范作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以自己的人格、行为去感染学生,为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韩蕊表示:时代在前进,环境也在不断变化,人民的思想也在不断变化。但是无论环境怎样变,思想怎么改变,党在我心中这点肯定不会变!永远跟党走,因为党永远在我心中。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会在党的领导和指挥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中,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在学生心里,把专业精神和创新精神扎根在学生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