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财经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11月30日下午,咸阳职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陕西省思政课教学团队标兵、学院思政课教师郭媛媛为财经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财经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是党战胜前进道路上困难和挑战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以本次宣讲为新的起点,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学细研笃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建设的行动中。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准确、分析透彻、内容生动,纷纷表示应努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