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3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02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宝锋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同志学习贯彻院党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副院长刘宝锋同志领学《聚力双高担使命 砥砺奋进开新局 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咸阳职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最后综合办主任郝晓莉同志领学《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节能工作实施方案》《建设节约型校园 推进绿色文明校园建设倡议书》。

院长雷海涛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二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融入日常,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三是提高效率,推动工作。与会教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