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4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刘宝锋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是教师队伍建设的准则和准绳。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剖析检视问题,激发履职活力,不断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引向深入。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昂扬向上的锐气、攻坚克难的硬气、担当尽责的勇气、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立足院情,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力求实效;要强化履责担当。四是加强分工协作,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要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