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陕建六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促进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月26日上午,陕建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计永荣、陕建六建集团八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幼民一行8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海涛、党总支书记邢剑宏、副院长刘宝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雷海涛对陕建六建集团计永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陕建六建集团一直以来对我院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教师能力提升、课程体系构建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方向深化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提升合作质量,积极实现校企双赢。

计永荣表示陕建六建集团与咸阳职院的交流活动越来越多,多名企业工程师也参与到学校的教科研项目中,逐步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新技术新工艺的成果转换、学生实践水平提升、双方人员交流互用和学生考证辅导等多个方面寻找合作契机,将双方的合作水平和质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活动,校企双方了解了彼此的想法,对多个合作内容形成了共识,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