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到建筑学院开展“三项工作”调研活动

5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到建筑学院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和“三项工作”走访调研活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活动。首先,张副书记走进建筑学院20级高职建筑工程技术3班,听取了刘敏老师讲授的《建筑工程计量计价》课程,深入了解一线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如图1所示为张建刚副书记正在进行课堂听课。

图1.张建刚副书记正在进行课堂听课

随后,张副书记与建筑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从作风建设、校企合作、教师锻炼、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谈建议、谈思路、谈发展。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张副书记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对遇到的困难也指明了政策办法和解决思路,整个座谈会大家积极发言,充分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如图2所示为张建刚副书记正与相关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图2.张建刚副书记正与相关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张副书记指出,开展“三项工作”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系,多想思路、多出实招、多干实事,切实帮助和解决二级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