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与陕建六建集团总经理王鹏进行座谈交流

5月24日下午,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与陕建六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就科学技术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等工作座谈交流。

undefined

张迪表示,陕建六建集团深耕三秦大地,在工程建设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咸阳职院与陕建六建集团同在咸阳,今后重点就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技术难题联合攻关等方面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人员和技术的双向交流,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发展。

王鹏表示,陕建六建集团近年来驶入企业发展的快车道,在智慧城市建设、工程技术研发和绿色节能工程等方面有着较强的技术优势,希望能进一步与咸阳职院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陕建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计永荣为建筑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在图书馆作了“把握时代脉搏、点亮美丽人生”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