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动“三项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进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历程的了解,感受历代职院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爱国爱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主人翁意识,5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

整个参观活动通过校史馆专业讲解员向大家讲解。校史馆由学院概况、薪火相传、升格建院、校友撷英、领导关怀、展望未来6大展区组成,校史馆的一件件珍贵历史物件、一幅幅旧照片记录了我院自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是职院历史发展、文脉传承、精神文化体系和校园文化的重要文化凝练,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重大特色,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

通过参观,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记“厚德强能、育人惠民”的校训,实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秉承“深学笃用新思想、驰而不息转作风”的精神,以史为鉴,以史励志,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