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业务培训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业务培训工作

8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09教室对6名2022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岗前谈话和学生工作业务培训。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剑宏要求新上岗带班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将学习践行《职业教育法》与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各项学生工作纪律,全心全意投入到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中去,当好新时代学生成长路上的“四个引路人。

邢剑宏正在与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岗前谈话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学发办主任林凯从新生报到注册、班群组织建设、今日校园(辅导猫)App使用等方面对新上岗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

正在进行的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相关业务培训工作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工作的开展,提高了2022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与业务能力,增强了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底气,为持续做好2022级新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