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 >> 正文

白小斐简历

白小斐个人简介

 

白小斐,陕西礼泉人,党员,讲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长安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006-2009年在中天建设集团第五工程公司担任施工员、资料员,后于2009年9月进入我院建筑学院任教至今。近年主要从事《工程制图与识图》《建筑构造》《建筑施工技术》《钢筋混凝土工程施工》《工程CAD制图》《BIM应用技术》《平法与钢筋实务》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参与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各项建设工作,先后参与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修订工作,主持《钢筋混凝土工程施工》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化课程、思政课程的相关建设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最美教师”、“教学管理先进个人”、“2018、2019和2020年度考核先进个人”等荣誉。近年来主持教科研课题3项,参与教科研课题6项。公开发表教科研论文10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编写教材3部,其中主编1部,副主编1部,参编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