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实训中心 >> 正文

熊群英简历

熊群英,四川资阳人,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近年主要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BIM施工组织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倾力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先后参与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修订工作及模拟项目部、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工程招投标、建筑类虚拟仿真及VR、工种实训室等实训室及建筑工程技术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曾先后荣获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2013年度考核先进个人”、“2013年度文明教职工”等称号。主持的《BIM施工组织设计》课程获得院级精品课程奖;参与的1项院级优秀教学成果获得二等奖;主编的教材《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获院级优秀教材二等奖。近年来主持参与教科研项目8项;公开发表教科研论文16余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编写教材6部,其中主编2部、副主编2部、参编2部。